No.52491

脑洞不够,笔力不足,憋文不易

漫威大手,在线圈钱

最近看到一种说法,回去的队长隐姓埋名,和佩吉过了一辈子,所以佩吉的老公从来没有正面出现过,其实就是美队……哎,真不是,请仔细回去看看美队2对佩吉的采访,佩吉和美队在病床上说的话,以及桌上的照片,还有被称为“ 是漫威电影宇宙的一部分 ”的特工卡特电视剧,看看佩吉老公究竟啥样。

让我们来分析一下美队的感情历程,美队原来就是个正正经经的英雄美人的故事,美队1的美队和佩吉,可歌可泣,唯美动人,令人扼腕。到了美队2,待美队满载荣耀而归,昔日美人早已迟暮也有了自己的家庭,又赚了观众一波唏嘘。

但是这位大名鼎鼎的超英怎么能没有对象?于是漫威安排了佩吉在病床上开导美队向前看,佩吉的葬礼后又安排了莎朗(13号特工),为将来留个后手。

但是仅仅如此是不够的,所以冬兵出现了。记得基友跟我吐槽过,为啥美队系列电影看起来这么基,确实很基,因为那些桥段放在男人和女人身上分分钟结婚100次了,还有那些对白真的作为结婚誓词都不过分,想了想觉得只能是为了赚腐女的钱……

等到复联4,演员合约到期,钢铁侠战死,雷神早和女友分了,美队和莎朗的CP又组不起来,怎么办?

这时的漫威又想起了佩吉卡特。

美队确实一直没有忘记佩吉,但是复联3有他怀念佩吉的镜头吗?别说复联3,美队3最后和莎朗的亲吻,总不会是想要表达美队把佩吉侄女当成佩吉的替身吧。美队的对象不明朗的期间倒是一直顺着冬兵,腐女们的钱继续圈起来。

然后复联4,拉几个镜头,再安排再续前缘,完美收官。至于之前佩吉老公的设定,不重要,反正也没几个人会真正记得,就算记得又怎样,给你一个时光倒流的机会回去和你的女神过日子,是个男人都会上啊(看看人家夏洛特烦恼怎么说),这两人才是真的相配啊,观众肯定是站在这一边的。

然后腐女们,可以散了,反正这个组合也没了,钱也赚够了,当初也是你们自己要脑补的,我们官方从来没有,哦,我们的确说过这是love story,没错,就是兄弟之间的love啊。

漫威大手,佩服佩服。

浓眉大眼的漫威,你看着我的眼睛,摸着你的良心,告诉我,把美队和冬兵拍得那么基,是不是想要腐女的钱?

废话,有钱干嘛不赚,我这可是商业片。

该给四星还是要给四星,钢铁侠让我在电影院哭湿了纸巾,他真的值得一个和妻子女儿共享天伦之乐的结局。

评论(21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