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52491

脑洞不够,笔力不足,憋文不易

我是毒液

    我是毒液。

    有一天,几个两条腿的食物千里迢迢来到我们的星球,但是暴乱不让我们吃掉,而是提出假装被他们带走去他们的星球,就能有一星球的食物储备了。

    哦。

    反正我又没有发言权。

    然后我就在这个蓝色的星球上遇到了埃迪。

    丢了工作,丢了女友,丢了住处,没啥野心,没啥目标,生活一团糟。标准的Loser一个。

    真讨人喜欢。

    有什么好奇怪的,又没谁规定共生体一定要野心勃勃,一群共生体涌进来把这个还蛮好看的地方搞得乱七八糟的有什么好,我就只想和埃迪去逛逛超市,看见恶棍就让怂包艾迪先上收获一轮鄙视,然后变身把他吓尿,警告他以后做个好人,再一口吃掉。

    有趣。

    不过恶棍们要么酗酒要么是瘾君子,味道都不怎么好,作息规律饮食健康热爱锻炼的好人埃迪又不让我吃。

    生气,回头让他多买点巧克力。

    你问我为什么不换个宿主?

    埃迪好好的为什么要换?我又不是不讲道理的共生体,我追求的是长久稳定的关系。而且在我差点被暴乱干掉的时候,他向我伸出了手。

    你看,我就知道他也离不开我。

    有点想念那天在街上遇到的和蔼两腿兽和他美味的小狗,但是不知为什么自那之后就再也没见到过他了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