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52491

脑洞不够,笔力不足,憋文不易

我是埃迪

  我是埃迪。

  你们嫌时间短看得不过瘾?拜托,我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,从一个怼天怼地惩奸除恶既有女朋友又有猫的人生赢家,变成了受权贵阶级迫害而不得不have a nice life的悲惨loser,上帝向我关上了所有的门,并向我扔了一坨寄生——我是说共生体。

  这么短的时间里如同过山车般的人生是如此跌宕起伏,你行你试试。

  哦,找别的共生体去试,毒液是我的。

  你问我得到了强大的能力想干什么?该干嘛干嘛呗,我对拯救世界、毁灭世界和称霸世界都不感兴趣,毒液也不感兴趣,所以它现在赖着我不走了。

  也行吧,除了吃得多了点,还是挺好哄的。

  但是今天,毒液的情绪低落得反常。为了防止它通过暴饮暴食来解压,我决定去超市给他买点巧克力。刚进超市拿了包巧克力豆,就碰上有人来打劫。

  认真的吗?治安这么差,这城市迟早要完。

  情绪低落的毒液突然就暴怒了,它把劫匪拎起来,用口水喷了他一脸,指责他别人可以创造一整个宇宙,为什么他只会打劫。

  我听着它喋喋不休的指责,心想:能快点吃么?吃完我就把巧克力放回去了。

  结果它一甩手把人扔了出去,表示吃了这家伙会让它反胃。

  然后直到我们回到公寓,它再也没说过一句话。

  "嗨伙计,来点巧克力吗?"

  毒液居然没有搭理我。

  我只能抬起手拍拍自己的头,安慰道:"这几天中国的票房一路飙升,看来他们也挺喜欢你的。"

  毒液这才慢慢地把头伸出来,无精打采地搁在我的肩膀上。

  "你说他会不会不喜欢我?毕竟媒体给我的评价挺差的。"

   "当然不会。"我回答得斩钉截铁,"你看他出演我们的电影时,是一脸被强迫的样子吗?"

  "当然不是,那是我见过最棒的人类表情。"

  我承认毒液的表达方式让我很开心,不过我不能昧着良心:"事实上他在每一部电影里的表情都很棒。"

  "我们的最棒!"毒液朝我吼道。

  "是是是,我们的最棒。"

  "哎……人类为什么这么脆弱?"

  好吧,看来又到了毒液的十万个为什么的时间。

  "你对人类有什么看法?"

毒液歪着头思考了一下, "无机物加有机物,有骨头吃起来嘎嘣脆,消化完了拉出去就是——"

  "打住!我不想知道。"我制止了这个危险的话题,这关系到我未来能不能好好上厕所。

  "但是你们很神奇,明明肉体这么脆弱,精神世界却足以创造出一整个令人痴迷的宇宙来。"

  "所以肉体的破灭或许会使我们分离,但是在精神的世界里他永远与我们共存,直到世人将我们彻底遗忘。"

  "我不会忘记他的。"

  "我也不会,我想银幕前的他们也不会。"

  毒液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。

  "怎么样,要是还觉得压抑,想不想去揍灭霸发泄一下?"

  "不去,"毒液一脸嫌弃地拒绝了,"MCU的超级英雄和反派们前所未有地团结,组队找灭霸算账,结果所有人围在一起抱头痛哭。"

  我光是想象那个场景,就觉得很催泪。

  "行吧,我买了巧克力豆,要来一颗吗?"

  毒液嘴上没回答,却早已伸出触手把包装袋勾了过来。

  我微笑着打开包装袋,满满一袋巧克力豆,却意外地只有红色和白色,它们混杂在一起,像极了电影的开场LOGO。

评论(5)

热度(75)